2010/03/02

Autodesk Softimage 2011小道消息

這篇純粹是翻好玩的 既然3dsmax都推出了XBR了 大家必然對下一版的Softimage更加好奇. 這篇文章取自Area/Mark Schoennagel的Blog, Mark他自己是XSI 15年的玩家 隨著併購進到Autodesk 他之前有待在電視台有製作有關醫療器官的動畫. 以下是他的文章:




----以下為翻譯文章----

展會季又正式到來了!我離開了陽光明媚的洛杉磯 前往Montreal處理即將在GDC展示的範例檔。GDC是每年第一個重要會議,所以我正準備錄製到時候會用到的DEMO影片給各位。希望
各位能抽空來參加今年的GDC來看看我給各位展示SOFTIMAGE的新增功能。沒錯 又到了每年新增功能推出的時候了 這裡我沒辦法洩漏太多細節但是你會看到關於ICE, Face Robot還有跟 Nvidia顯卡有關的東東 還有由Phil Taylor (見左圖)領導研發的 全新rigging概念 希望這幾天我把這些原始影片剪接一下 能夠貼在blog給各位欣賞 那天在酒吧談的真愉快 應該每位rigging TD都會有興趣看看. 呃 我有說我那天喝了幾箱酒嗎? (譯者註:直譯應該是品脫)

在公爵街10號這條路走著(歐特克總部)我又聽到了更多小道消息。猜猜哪套3D套裝軟體銷售金額跌破所有Sales的眼鏡? 沒錯 就是Softimage! 即便是經濟還是不景氣 Softimage銷售真是令人意外 事實上 依照目前Softimage的氣勢 我們還打算多聘幾位程式設計師到研發團隊裡 到時候一定會有更棒的消息給各位 我知道很多人會擔心Autodesk併購了Softimage會有不良影響 但老實說狀況非常正面 我誠摯地感謝所有的客戶持續支持Softimage並且永遠對Softimage保持信念 .

回到辦公室了。天上降下了瀑布般的白雪!??!



















----翻譯完畢, 幹 好短 : ) ----


[延伸閱讀]

Phil Taylor的部落格 (CAT的研發者)

1 comment:

Andy E said...

A片廣告不應該貼在這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