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2

商業軟體評論機構G2 Crowd 發布2015年CAD產品報告AutoCAD拔得頭籌

G2 Crowd 所發布的2015年冬季一般用途CAD報告評比表


【2015年02月11日 , 臺 北 】全球 3D 設計、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(Autodesk, Inc.)甫於去年12月歡度成立32周年紀念,近期歐特克設計與文件軟體AutoCAD又於領先的獨立商業軟體評論機構G2 Crowd所發布的ㄧ份報告中脫穎而出,榮獲一般用途CAD產品領域最高總分。

這份報告以方格圖式(grid-style)呈現並藉由不同的項目來評比各種CAD軟體,將這些軟體以四個不同等級來區別:領先者、表現優異者、競爭者、以及利基者。其中,AutoCAD以87分拿下領先者等級的第一高分,而列於領先者等級的第二高分產品總分為79分。



根據G2 Crowd的使用者意見,AutoCAD取得高客戶滿意度,同時根據市占率、供應商規模和社群影響性的多方評比,該軟體亦擁有高市場能見度,綜合上述因素讓AutoCAD贏得了最高總分。高達85%的使用者給予AutoCAD產品4或5顆星的等級,更有73%的使用者認為AutoCAD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。

此外,AutoCAD LT3ds Max也在G2 Crowd Grid報告中被列入競爭者等級的評比。AutoCAD LT是設計與繪圖的便利工具,能以較低的成本提供全套AutoCAD產品中許多功能強大的2D繪圖功能。

同時,3ds Max也獲得了大多數評比者的肯定,被視為喜愛的3D彩現和動畫平台,並讚揚此產品的強大功能。此產品的彩現功能獲得98%的高滿意度,比平均滿意度的61%高出許多。

2015年冬季一般用途CAD報告(Winter 2015 Grid for General-Purpose CAD)的評比是根據G2 Crowd截至2015年1月14日所收集到的使用者評分與社交媒體數據所統計出來的。廣泛的數據來源反映出這份報告的代表性,能實際呈現軟體使用者的普遍想法,而不是個別分析師的主觀意見。

若要檢視Grid報告的更多詳情,並得知更多有關方法論與評分的資訊,請下載完整報告:https://www.g2crowd.com/categories/general-purpose-cad 。

###

關於歐特克
歐特克致力於協助人們想像、設計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無論是專業設計人員、工程師和建築師,抑或是數位藝術家、學生和業餘愛好者們,皆可以利用歐特克軟體盡情釋放其創造力,並解決各種重要難題和挑戰。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,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或於Twitter上關注@autodesk。

No comments: